close

聽說fb有種東西叫"穩定交往中", 最近很多人擁有 ..

剛好隨機音樂又響起那JJ首: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




1.2.3 ....

HI  夜晚
明天放假的我
卻在這裡假裝打著一些不能理解的文字


一個真的愛妳的人 , 會明白盡了全力的也會去珍惜擁有 ,
如果當愛只剩下藉口 , 就算有再多也只是藉口 ..


:在眼底的世界崩潰之前 , 我卻早已看穿這些溫柔 !!


而最殘忍的溫柔是: 獨白加旁白


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告別這段戀情 , 這片不屬於我的天空 !


選擇降落




 


用作者當主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 
但我卻很享受這種冒險

 

一直是..
一直是... 

 

我想
未來也是....



 



演哪齣啊?真是的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