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大局已定..
部份的協商也可說是沒有成功!這點我不會去怪罪任何人~
檯面上風平浪很靜..其實也看得出來有哪些端倪存在!!
"凡是不強求 , 想留下就留下 "??  

這間公司我來來去去也待了九年了,遇過很多很多事..也一度曾經被圍剿到想離開
一陣子也在所謂的夾報中,104 遊走...到最後我還是回來了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或許是因為一種"感覺"吧!?
所以對這種東西也不太會去care這種事!
只是照目前來說要"走幾個"誰也說不定...
雖然說公司有固定的流動率對公司來說真的也是必然的趨勢!這點我也很清楚是沒錯..
只是想到一下子如果工作量突然暴增,其實我也會很累..很累..
合作都有一段時間了!?該有的默契也該有都有了
正所謂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所以我也很祝福每一位想離開的同仁,真的..很祝福...


這兩天我真的很累,而那股累絕對不是生理上的累..卻是心理
突然想到以前的一些東西,甚至連一顆"栗子"..都讓我很難過(因為以前有人總是會幫我"剝")


感情用事真的不太好,這點真的不太好,但我就是改不掉這個壞習慣!?
就算我很刻意的把它封印住,但它還是每每的從我身邊又跑出來...
所以最後我還是得去"承受它", 承受一些不太能承受的事情

今天看到一段話我蠻感動的,一個格友寫的...
:我知道我當不成十全十美的人,但我不後悔自己的選擇!
抱歉的是:我卻..真的..當不成十全十美的人
曾經有人跟我說一段話:你現在這種狀態,交女友應該不容易吧?
我還很驕傲的跟他說:你想太多了,OK的!!OK的!!
現在的我想說:對方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!還有很多很多的愛
我現在甚至還想說:一個人好像真的比較好!
現在很懦弱的表情完完全全的寫在臉上..


我是個很會演戲的人
但一旦掩飾不住時,我就會像個瘋子般的狂敲著鍵盤打著字!(這也是我唯一的發洩方式)
打過了幾萬個字,難過的是到現在有很多事情還不能釋懷...尤其是四代目帶給我的,這是永遠的傷,真的!
就算她一直傷,持續傷,但是我...還是我記住那些溫柔!很少人能明白這一點..
想到她煮的消夜辣..還有一些沒有人能懂的體貼!
因為,所以,分開了..下這道旨真的真的很沉重,在背後說不定也被笑,被嘰,被罵翻了...這點我也知道
我通常都會消遣自己:那些人就不要給我"囂張比落魄的久" ..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,當然我也有我非常不喜歡說的事...
我卻還是說了出來?


 都是些...過度期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