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真的朋友該交流的時候要多交流,不要沒事把自己弄得好像很清高?

人能認識就是一種緣分 , 今天不管你站得很高很穩看得很遠 , 並不代表下一秒你會不會在哪個時間點倒下 ?





當倒下的時候  , 你會發現你看得事物會更多更遠更寬廣...(過來人)
你更會發現 , 重點來了! 陪在你身邊的人 才是真正的 朋友 ....謝謝
真的..真的..有蠻深的體會的! 
也有部分的人認為你跟我沒有什麼直接利益關係 , 我沒事幹嘛找你? 
甚至我把姿態擺低 , 我說:我也可以覺得很無所謂!? 這都沒關係!

因為經歷一些事情 , 我也看得很開 , 也常常對自己安慰的說: 哪天就不要給我爬起來!!

 

今天跟"東哥"去喝咖啡聊蠻多的..其實我是個很喜歡聊天的人物 , 當然也要看聊天對象辣!


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人生的每一分!!每一秒 !!
我比誰都珍惜這種友誼..
無聊就吃吃飯辣 , 聊天打屁幹嘛 ...(而不是所謂的利益!?那就不叫朋友了)


沒關係
慢慢來
我會發現更多..




"通常在你跌倒時會陪著你的人 , 才會是真朋友  ....



"囂張通常不會有落魄的久" 請務必相信這段話^^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