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個瘋子喝完酒之後本性畢露...





手機聊著聊著 ,  
眼淚也陸續...滑著..滑著..
"整個崩潰"
直到酒醒才好一點
(恢復傻笑狀態)



  
    我是不是很沒用啊?
(因為我說過有些事真的沒人可以說)





一覺醒來好像昨晚做了場夢!
一切的一切有發生過,卻如此的不真實!
(而且洗臉時發現那臉整個都是鹹的..有沒有那麼誇張你)



還是謝謝妳, 或許我真的演不下去了..







交往過兩年的我們
還是完完全全被妳  




看清



 謝謝妳


我說過我需要一段時間!
這次恢復真的沒有那麼快!!
 




PS.最近怎麼都一直對人說這句話啊 : 謝謝 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