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了幾杯酒..
看到一些東西, 突然想起二代目..
想起一些記憶.....
發現 :
原來"貪杯"可以開始很誠實面對自己

剛剛聽到了一個很壞很壞的消息讓我紅了眼框
然後現在整個很難過
(外婆似乎快....)


人的生命有限這點我很清楚,但是真正要面對那些東西確是殘酷再殘酷...



雖然她老人家神智不清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!!!



但我真的好難過!好難過!
卻似乎一定要面對這些問題!


為什麼!?為什麼!?


人就是有"生"老"病"死 "這東西!?


我真的突然好害怕..任何我愛的人從這人世間消失 !?


那會很痛很痛真的











如果貪杯是種藉口
但是...


"你終於可以誠實面對自己了"


相信
這是最單純的文筆



不要再給自己戴上任何一對面具..


以後   ,   一切都...


T"誠實面對吧"



L 先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