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了 , 這次的點又是? (我想大概是沒睡飽太HI狀態的一種)

昨晚沒睡好所以跟文字搏鬥 , 夢夢又醒醒 , 醒醒又夢夢 ? 大概評估睡了不到兩小時左右....

九點的鬧鐘叫醒了我!?提醒我該去皮膚科診所 ...     是的! 因為好久不見的腮紅狀態又跟我招手了 


和藹可親的醫生跟我說這是"脂漏性皮膚炎" ,  他問我哪時發生的?我突然傻了眼的隨便掰說:大概半年前....

( 總不能冷冷回答他說:幾年前之類的?但確實真的擺爛很久了 )

 

他問我壓力大不大!?我居然回答不出來~
我想真的最近有點兩個頭一個大

熬夜?

吃辣?



接著拿著兩罐藥就拍拍屁股的走人?差不多是這樣..

 









還有
我又回到這裡了!


六月六號耶! 

六六大順的一種嗎?

 

 

好久不見你!
小學生筆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