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搭著1012的火車前往那飄著些許雨的桃園
然後再搭著一百四十塊錢的小黃到中國江山
在點了個一碗大麵線外加兩顆肉圓=>真會吃 ....
在客廳幫忙整理屋子
晚上去日本料理店吃東西
我只記得那桌子小小的
:是道地的一種嗎? 我也不知道 反正不是我付錢的 (笑)
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想說點個定食來吃!
:靚魚定食 謝謝!!
老姐則是點拉麵和炸豬排。
真的很好吃 聽說每次吃飯時間都會爆滿?
豬排炸得剛剛好 大拇指)
還有我的定食  那魚真的很正點
忘記拍下來 反正就很正點 害我又自掏腰包加了第二碗白飯!
呵呵

第二天
出發要去大安拿藥
天公不作媒
那天氣還真差 又濕又冷的那樣.
先搭公車到了民權西路然後就到對面的鬍鬚張去吃飯!
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吃他的魯肉飯
還是覺得很好吃^^
我吃中碗的 還點了份青菜和龍髓湯喝那樣~
中餐解決了?
就去搭捷運 接到大安就去給神醫看!!
看完大概四點半的樣子!
想說時間還早就跑去101看看
用走的那樣!
肉眼看很近
結果??自己猜

剛進去沒多久就看見蔣怡跟一位不知名人物在拍攝些什麼?
(本人真的很黑和很高 其他的就不予置評)
逛逛逛...
發現很多外國人
香港辣 大陸 ...
尤其是大陸人 爆多!
而且挺吵的  雞同鴨講的再"練消味"(同胞們記得說話要"捲舌")
逛了一下那樣
發現好像也沒什麼?
還是我們不會逛我也不曉得
(笑)
後來就搭免費的接駁車去搭捷運
我只記得人爆多外我姐旁邊還做了個胖T 呵呵
到了捷運站臨時決定要去某個夜市去吃晚餐
搭搭搭    =>  "雙連"站到了
那是個感覺蠻鄉下的都市 個人感覺辣
一路上都是些小吃什麼的
走走走到了夜市
不知道是下雨還怎樣
沒什麼人潮!!
就先找周邊的東西吃
挑了一間蚵仔煎就坐下來
一吃下去 我只能說
:第一名的蚵仔煎在哪裡 ???? 在"雙連"
只是貴了點
你有吃過六十塊的蚵仔煎嗎?
我只能說
: 我第一次吃到!!!= =||
吃完就前往傳說的豆花店
聽說田中千繪很愛的那間!!
:珍珠豆花兩碗謝謝~
一吃下去
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


:還好!!


後來排了古早味紅豆餅
他只有三個口味 紅豆 奶油和芋頭
也是超貴
八個要一百
= =||
既然排了那就?
只能說那料多實在 其他就不予置評
笑)

買了個一百塊的大樂透就回桃園了
(億萬富翁又離我遠去 = =|| 還開過頭獎的店是怎樣! 真的沒偏財 因為他只給我中一個號碼)

回桃園想說好像沒吃正餐
所以又到寶慶路附近的粥品店買東西吃
聽說那裏的麵很讚!
買了兩碗雞絲海鮮麵回去吃!
一吃下去果然
"超正"
第一名的雞絲麵在哪哩!?
在我嘴巴裡
威~
在寶慶路附近(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)
超正
尤其那湯頭
聽說那湯賣完就沒賣了
超好喝的
都快哭了那種


第三天

這一天睡到更晚
十二點的樣子~
沒多久我姐她男友的朋友都來了
重頭戲開始了?
搬家
兩台轎車三趟
聽說我姐剛上台北才帶一個臭皮箱?
我也不曉得他怎麼搞的 東西超多 = =||
就幫忙搬那樣~
ya 我不用睡客廳了 。
後來就一群人去新家
那是離南崁挺近的大廈
一進去我嚇到!! 超誇張的大 
跟之前根本是天差地
然後開始亂晃
恩 很好 那陽台可以看夜景 雖然還蠻爛的
恩 這間可以當我房間 很好(自以為)
只能說
真的很派頭
之後老姐她男友請他朋友吃飯
去一間快炒店吃那樣
點了一桌子的菜!
超誇張
吃的超撐的 = =||
飽足滿<=
心滿意足的回家那樣
回到家開始整理一些簡單的東西就先休息
消夜買了鹹酥雞吃
(聽說他們搬去那邊的第一件事 :就是先找鹹酥雞 也太? )
真的蠻好吃的
尤其是鹹酥雞 沒骨頭又炸得剛剛好~
還有
更飽了 天啊!!
沒事幹嗎那麼多好料 真是夠了!!

看電視看到兩點多我就先去適應我的房間了
順便寫些東西
不寫好像手會癢那樣
雖然說那兩篇沒打算po上來
嘿嘿
然後聽了一下廣播就先睡了

 


第四天

十點多就起床了
用NB上了一下網看了一下電視老姐就醒了
去樓下的麥味x吃了個早餐就前往舊家去打掃恢復原狀
弄一弄好像三點
就又回新家去準備行李搭高鐵
買了xx漢堡的XO醬電視在強打那的套餐就上車了

 

 

 


END 
(眼睛痠了嗎? 阿姑親一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696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